【降泽】晴天雨天

*OOC预警,日常向


要问降谷喜欢晴天还是雨天

说实话,

这个他倒也没有特别喜欢哪个,

只是不管晴天还是雨天,只要能见到那个活泼开朗的身影,心情就会变得很好。

和自己一起练习投球的他,和自己一起进行日常训练的他。

想想自己这么多生活细节都是和他在一起,天气即使狂风暴雨抑或是烈日骄阳也无所谓。

只是,不知道被自己在乎着的那个人是怎么想的。

于是走廊上,出现了被降谷拜托来问荣纯对自己印象的小春,径直向他走去。

“啊~那家伙,老是在发呆,叫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还反应迟钝,跟人聊天时又不会搞熟气氛,是个超级自大的家伙,还老是无视我...”被问到的荣纯自己像机关枪一样叭叭叭地就说开了。

浑然不知那个平时老是装作无视他的降谷,瞬间变身大耳朵在他身后仔细听,认真用心记着。

听到这些话的降谷感觉自己内心电闪雷鸣了,不过荣纯下一句话马上拯救了他。

“虽然真的不会看气氛,但知道晚上厕所的时候和我...这个就很好!”讲着讲着好像在掩饰什么似的急忙收尾。

降谷的心情由阴转晴,凝重的表情也变淡了。

最近多多找找荣纯练习触击好了,毕竟也是自信满满的短打小王子呢。

说起来,最近都没有时间和他一起逛超市看少女漫了,一路上听他在说自己的感觉真好。啊,这样的话大概又要被他嫌弃说自己一直在无视他都不知道在想什么了。

前面的人说着说着好像又激动得跳脚,“印象最深当然是那小子啊,比赛的时候状态简直是升降机啊升降机啊,还不和我交流,害得我每次都提心吊胆的...”

如果,可以一直这么挂念着我就好了。

那我每天都是晴天雨天

风雨无阻

在你身边



—END—

热度 31
时间 2018.07.25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