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泽】我们的定情信物为什么是轮胎?

*交往设定,沙雕脑洞是我

“为,为什么要在一百天纪念日里送我轮胎啊?”荣纯无奈地拆开盒子。

“我们之间一开始的较量不是因为棒球吗!”荣纯大言不惭地说着热血运动番里男主角的经典台词。

不同于荣纯的大嗓门,降谷小声解释“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是因为轮胎吧,还有我们在澡堂...”

“啊啊啊啊!知道了知道了,快别说了!"”荣纯急忙捂住降谷的嘴,阻断他要继续说下去的爆炸性发言。

真是的,这家伙完全不顾隔壁的其他人在竖起耳朵认真听的吗!

其实荣纯这么大的声音也算扩音器了。

在操场上追逐着彼此的身影也算他们特殊的约会方式了吧,这是青道众人默认的事情了。

所以最后识相的川上前辈和小春也开始约上光舟等后辈跑步,默默燃烧斗志了。

看着荣纯背对着自己漂亮的脊椎线条,降谷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似的,终于站起来从背后拥过荣纯。

轻声细语地在他耳边说,“对不起,我没想这么多,只是想交换那个你用铅笔写了名字的轮胎。”

唉,荣纯第一百零一次为自己有个没有任何浪漫细胞的笨蛋恋人而感到沮丧。

回身抱住降谷,“知道了,笨蛋晓。”

埋头在降谷胸口的荣纯因此错过了降谷嘴角的一丝微笑,虽然弧度很低但是代表着主人心情很好。

“那,可以奖励我一个亲亲吗?”降谷的声音在荣纯头上响起。

“才不要,每次亲了之后你就...唔..”拒绝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降谷摁住了头偷袭成功。

一次甜蜜蜜麻酥酥的双投高中生日常直播。

—END—

热度 59
时间 2018.07.23
评论(4)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